林志成嗆18秒打趴館長 金主妙天認為「暴力」取消贊助

嗆聲18秒內就能把「館長」陳之漢,打趴在地的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從雲林到台北討論比賽事宜,而原本要贊助比賽的金主也曝光了,就是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禪師」,但妙天認為比賽太暴力,不符合政黨形象,臨時抽銀根,但林志成說武狀元擂台賽一定會舉行,就看館長有沒有膽量和他一較高下。

更多新聞: 「蔡衍明想收買我」館長驚爆反紅媒前一天被傳話:要什麼有什麼

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悄悄從雲林北上,來到台北商討武狀元擂台大賽,不過一開口就再度向館長陳之漢嗆聲。

林志成說,「你說你讓我18秒、19秒都不出手,這句話是你說的喔!到時候你18秒、19秒中間出手就是你輸喔!這句話我跟你說,今天我鄭重聲明,我說18秒、19秒要讓你倒,你說18秒、19秒你都不出手,這樣最好」。

嗆聲18秒能把館長打趴,林志成對陳之漢下戰帖,但是比賽場地跟規則一直改變,也傳出有意出錢的主辦單位不玩了。

原來取消贊助的單位,就是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禪師,妙天認為,比賽太過殘暴,不符合黨的形象,抽掉林志成的銀根。但林志成說「館長又這樣宣傳亂講話,自編自導,造成說主席他們認為如果很暴力,就不要辦了,全世界打格鬥本來就會有點受傷,會流血這是正常的」。

原本要提供台幣210萬獎金的妙天還說,比賽規則,林志成最後才出場,別人已打個半死,他最後以逸待勞,顯得不公平。

但林志成認為,「我就是壓軸,因為我出場會很好看,身材也練得很漂亮」,更堅定的說比賽一定會辦,也會廣邀國內外好手,要和館長不見不散。不過館長的態度似乎不以為然,再嗆「18秒擊倒我,給我看,話都你講的,屁都你放的」。

要和館長單挑的人實在太多了,館長是否接下戰帖,和林志成一起站上擂台,武狀元之爭未演先轟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國手林志成再約戰館長 嗆「輸了以後別再罵三字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