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手嗆「18秒打趴你」後神隱 館長:今晚8點最後期限

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日前嗆館長陳之漢「18秒把你打趴」,館長5日晚間直播表示願意接下挑戰,但一直等到凌晨兩點,還是沒看到對手,氣得館長再開直播,痛罵林志成躲起來,跟龜孫子一樣。館長也放話,最後期限等到6日晚上8點,沒來就請對方閉嘴,不要再丟台灣人的臉!

更多新聞: 大手筆!業績衰退14% 館長仍替員工加薪

凌晨兩點,館長火冒三丈開直播,因為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下了戰帖卻不見人影。館長怒批,「來打我,你教訓我,18秒擊倒我給我看,話都你講的,屁都你放的,結果你現在躲起來跟龜孫子一樣,什麼國手?台灣沒有你這種國手」。

林志成在鏡頭前說得信誓旦旦,直接嗆明要挑戰館長,館長晚間7點開直播,表明願意接戰帖,就等林志成上門踢館。只是館長一等再等,到了凌晨2點,還是不見對方人影,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館長怒批,「你嗆我的時候,說你是不是男子漢,你出來啊,我出來了啊!你說18秒要擊倒我,你說要修理我,我都出來,我人都到了,你不要那麼多理由跟藉口」。

林志成的戰帖,甚至還寫明代表「中國台灣」,讓館長看了拳頭更硬,痛批對方丟台灣人的臉,更說「雲林人雲林掛啦,是台灣很講義氣,而且很凶狠的,最講義氣的,人家說雲林人講義氣,說得到做得到,你也是台灣人,你居然打著中國的旗子、統一的名號,來欺負我們台灣人,來丟光台灣人的臉」。

林志成下戰帖,晚上7點,館長就直播公開表示接受挑戰,等到隔天凌晨2點,林志成還是沒赴約,現在館長給出最後期限,等到6日晚上8點,以後不再接受挑戰。林志成究竟會不會赴約,兩人PK結果又如何,大家都等著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館長挑戰者激增!劉樂妍也加入:敢不敢跟我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