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龍6.2局只失1分 中信兄弟續占龍頭

中華職棒昨(5)晚最新戰況,本季中職年輕本土投手扛下一片天,兩場比賽分別是由中信兄弟的楊志龍以及統一獅的施子謙先發對抗洋投,不過兩人際遇大不同。楊志龍面對Lamigo桃猿繳出了6.2局只失1分的好投,拿下本季第二勝,施子謙則是遭富邦悍將打爆,5.2局失掉9分,吞下敗投。

更多新聞: 張志豪逆轉三分彈!中信兄弟奪7連勝

中信兄弟年輕土投楊志龍,面對Lamigo桃猿不讓隊友蔡齊哲專美於前,延續本季初登板的好表現,今天也繳出好投。

雖然前兩局都面臨得點圈有人的危機,但楊志龍都沉著化解,3局開始,連續4個半局都沒有再被敲出安打。直到7局下兩出局後留下殘壘,退場之後才掉分。不過隊友也很幫忙,首局就先馳得點,8局上再攻兩分。

陳子豪長打超前比數,張志豪也在兩出局後補上適時安打,再添一分,終場中信兄弟就以3比1拿下3連勝,繼續攻占龍頭寶座。

另一地的比賽,富邦悍將陳品捷首打席就開轟,3局下更是一輪猛攻,8支安打狂灌6分,徹底打爆去年新人王施子謙。統一打線則是遭到洋投索沙封鎖,前7局只攻下1分,直到8局上換投後,才再有突破,終場就以3比9不敵富邦悍將,吞下4連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公不作美!中信兄弟搶七連勝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