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時隔四年參加媽祖遶境 王世堅:臨時抱佛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週日(4月7日)開始,將參加大甲媽祖鎮瀾宮繞境,這也是他時隔四年再度參加,柯文哲宣稱是在還願,不過選在總統大選前夕繞境,外界推測柯文哲藉此要深入中南部地區,試探聲量,但最近就連柯文哲引以為傲的網路聲量也不如前,議員王世堅就說柯文哲肯定是慌了,過去四年不參加,現在才來臨時抱佛腳。

更多新聞: 王世堅11天二度會女子 車上夜會共餐

一年一度大甲媽祖繞境晚間10點起駕,台北市長柯文哲時隔四年再度參加,下午先到彰化玻璃館參觀。

過往柯文哲最引以為傲的網路戰,如今聲量大不如前,這回離開台北,外界揣測要深入中南部地區試探聲量,替2020總統大選做準備,但柯文哲卻聲稱只是在還願。

對此,最大柯黑議員王世堅表示,「柯文哲就是深刻感覺到被邊緣化,他不但全程作陪,而且柯文哲還要跟媽祖搶鋒頭,可見柯文哲對2020的大選,柯文哲急了慌了,而且柯文哲沒步了,藉著臨時抱佛腳的方式」。

過去四年有的是時間,柯文哲不還願,總統大選前才湊一腳,議員批評是臨時抱佛腳,而這次柯文哲預計從7日開始先到鎮瀾宮參拜,接著步行展開繞境,前三天將一次走超過110公里,直到4月10、11日回到台北開議,12日再南下繼續完成繞境行程,

不滿柯文哲請假去繞境,傳出不少議員串連要排專案報告卡柯,但王世堅回應「其實這鬼扯,沒有人會去卡柯文哲,因為你已經被邊緣化了,我們議會只是照章行事,我希望柯文哲不要牽拖,那夠膽你不要來,柯文哲不需要卡,2020就已經落馬了,他還卡什麼呢?」

適逢2020總統大選前,藍綠大咖想選總統的都來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不例外,不僅傳出開設自媒體工作室,由專人負責影音,這次大甲媽祖繞境期間也將進行直播,動作頻頻,要挽回逝去的網路聲量。

(民視新聞/李榮晋、莊俊浩、李文華 台北-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轟柯文哲無心市政!王世堅準備行李箱要他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