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賽揚王牌薛澤 自敲勝利打點獲首勝

國民隊的賽揚王牌薛澤(Scherzer),今天雖然投球表現普普通通,但他卻用球棒來幫助自己跟球隊贏得勝利。他在第二局滿壘敲出一分打點安打,打下勝利打點,帶動球隊猛攻5分,終場國民隊12:9擊敗大都會隊,薛澤先發6.1局失4分,靠自己打下新球季第一勝。

更多新聞: 練短打自斷鼻樑!國民王牌薛澤離奇受傷

國民隊賽揚王牌Max Scherzer,先發不但能投球,打擊更是一把罩。第二局滿壘,自己打回第一分,也帶動球隊攻下五分大局。根據大聯盟官網統計,Scherzer從2016年開始,在至少50打數得點圈機會,打擊率高達3成67,比絕大多數的野手還要出色,高居大聯盟第二。

Scherzer這場比賽,第五局在投手丘上挨了一記強襲球,所幸身體沒有大礙,還能繼續投球,最後繳出先發6.1局失掉4分。雖然先發表現平平,但是Scherzer在比賽前段的那一棒,是為自己跟球隊奠定贏球基礎,也成為勝利打點。

率先拉開領先差距的國民隊,七局上半Anthony Rendon,追加一發三分打點全壘打。終場國民隊12:9擊敗大都會隊,Max Scherzer賽季第三場先發,終於靠著自己的勝利打點,拿下2019新球季第一場勝投。

而國民隊下個系列賽將客場挑戰費城人,台灣時間4月9日星期二早上7點鐘,記得鎖定我們帶來的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薛澤狂飆15三振、溫萊特8局無失分 兩老將制霸奪勝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