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短打自斷鼻樑!國民王牌薛澤離奇受傷

投手受傷,一般來說都是傷在手肘或肩膀,但國民隊賽揚王牌投手薛澤(Max Scherzer)的傷卻相當離奇,今天他在練習觸擊短打時,被自己的反彈球打斷鼻樑,原定明天要在明天雙重賽先發,現在可能出現變數。

更多新聞: 薛澤7局11K無失分還盜壘 國民6:0完封皇家

痛啊!短打練習反彈擊中臉部,當場血流如柱,國民傷兵再添一人,更壞的消息是,這個人是王牌投手Max Scherzer。

王牌投手在短打練習時受傷,這絕對是球隊不樂見的狀況,經過斷層掃描檢查,這球竟然打斷了Scherzer的鼻梁,這下國民一個頭兩個大,因為Scherzer預計要在週四雙重賽晚場掛帥主投,對決費城人隊,但現在國民官網公告,該場先發投手現在仍空白未定。

國民與費城人系列賽前兩場都因雨延賽,他們仍舊得在六天之內進行七場比賽,而且對手正好是是費城人跟勇士,這兩支在國聯東區領先國民,分居一二的隊伍,明星賽前若想拉近差距,這兩個系列賽非常關鍵。

今年4月Max Scherzer坐在休息區時,就被強勁界外球擊中肋骨,所幸當時沒有大礙,這回再度離奇受傷,而國民並未提及他打斷鼻樑需要休息多久,也沒有排除週四他帶傷上陣的可能性,但大敵當前,若折損王牌,國民先發戰力勢必捉襟見肘。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打斷鼻樑持續神勇 薛澤8局10K六月全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