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澤7局11K無失分還盜壘 國民6:0完封皇家

國民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皇家隊,推出王牌投手薛澤先發,他主投7局飆出11K,而且沒有失分,這好像不是很希奇,更厲害的是,薛澤在四局下半先敲出安打,然後演出大聯盟生涯第2次盜壘成功,幫助國民終場6比0完封皇家,薛澤奪下最近7連勝。

更多新聞: MLB/沒在管的!大領先還開轟、超前六分還盜壘 超級新秀挑戰棒球潛規則

國民主場迎戰皇家,穿上以前博覽會時期的復古球衣出賽,王牌投手MaxScherzer,整個6月先發沒輸過,還拿下6連勝。

一局上半先三振打者,然後捕手快傳二壘抓到跑者,一下子就雙殺兩人出局,雖然皇家一度攻佔一三壘,但Scherzer三振JorgeSoler化解危機,度過第一局之後,Scherzer越投越穩,不再給得分機會,他先發7局飆出11次三振,被敲4支安打沒有失分,自責分率降到2.30,同時打擊也有貢獻,四局下半,Scherzer敲出安打上一壘,在壘上還蠢蠢欲動

地主觀眾起立鼓掌叫好,太令人意外了,皇家根本沒想到一個投手會盜壘,這是Scherzer生涯第2次盜壘成功,本季第一次,雖然最後沒回來得分,但意思到了,投手都這麼賣力,其他野手當然不能落後。

Scherzer的捕手搭檔鈴木清,二局下轟出2分砲,國民已經是3比0領先了,也足以讓Scherzer拿下勝投,也是最近的7連勝,戰績來到9勝5敗,國民投打俱佳,3位投手聯手完封,終場6比0勝皇家。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薛澤連八季200K!大聯盟史上第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