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015世界大賽冠軍皇家 傳開價10億美元轉賣

王建民前東家,2015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堪薩斯皇家,本季已經確定與季後賽無緣,今天傳出老闆葛拉斯(David Glass)將轉賣球隊。他在2000年時以美金9600萬買下皇家,如今打算以超過10億美元以上的價格賣出,身價大漲10倍。

更多新聞: MLB/價值漲超過10倍!皇家隊304億台幣轉賣

當年用神奇劇本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景象還歷歷在目,隔年也成為王建民東山再起的重要推手,今年已經確定季後賽無望的堪薩斯皇家隊,傳出即將轉賣。

美國媒體報導,皇家老闆David Glass正在與當地企業家John Sherman洽談轉賣事宜,而傳出的價碼超過10億美元。當年Glass買下球隊只花了9600萬美元,若這筆交易成真,等於是翻了10倍價格。

而在堪薩斯當地以能源起家的Sherman,對經營大聯盟球隊相當有興趣,2016年買下印地安人股份,目前是副主席身分,屆時若接手皇家隊,勢必也得將印地安人股權讓出。

鏡頭轉到前一天水手與洋基之戰,外野手Broxton不滿被這顆外角偏高的球給拉掉,又甩棒又甩頭盔,最後一個no looking pass,手套不偏不倚打臉主審,雖然看起來不是故意的,但這個情緒發洩的動作不但讓他當場被驅逐出場,事後又被禁賽2場。

Broxton承認錯誤,個人也向主審致歉,但對於禁賽兩場的處分相當驚訝,也將提出上訴,只能說下次要發洩,還是先環顧四周比較保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皇家公布新教頭麥西尼 達比修傳續留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