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斷鼻骨顛倒勇 國民薛澤7局10K無失分奪勝

國民隊王牌投手薛澤(Scherzer),昨天在練習觸擊短打時不小心被反彈球打斷鼻樑,不過今天在主場迎戰費城人隊的比賽,這位大聯盟硬漢掛著熊貓眼和鼻樑傷勢依舊上場先發,還演出7局10K無失分的超精彩好球,終場國民就以2:0完封費城人,薛澤獲得滿堂采。

更多新聞: MLB/薛澤連八季200K!大聯盟史上第二人

打斷鼻骨顛倒勇,國民王牌投手Max Scherzer前一天練習觸擊短打時,被反彈球打斷鼻樑,因為戴墨鏡的關係,右眼也成了熊貓眼,不過,國民在主場和費城人雙重賽第二戰,這位大聯盟硬漢堅持先發,反而表現更勇猛。

圖取自Washington Nationals Twitter

也許就是熊貓眼,讓Scherzer在投球時看起來更面目猙獰,更能威脅恐嚇打者,這位賽揚巨投以耐投著稱,已經連續10年至少先發30場,連續6年超過200局,雖然觸擊練習讓Scherzer破相,但他上場打擊時不會有陰影,仍積極出棒。

Scherzer這場比賽2個打數沒有安打,不過沒有關係,隊友給了他足夠的火力支援,費城人賽揚巨投JaKe Arrieta,表現也不差,但運氣不太好。

二局下半Brian Dozier轟出陽春全壘打,國民率先破蛋1:0領先費城人,Arrieta先發6局,僅被敲2支安打,但這一轟就讓他吞下敗戰,因為Scherzer,投得比他更好。

Scherzer越投越穩,先發7局飆出10次三振被敲4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保送,但沒有失分,壓過Arrieta,拿下本季第6勝,投手自責分率再降到2.62,八局下半,Victor Robles再補上一發陽春砲,增添保險分,終場國民2:0完封費城人,雙重賽連贏兩場,奪下3連勝,費城人則是苦吞3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薛澤7局11K無失分還盜壘 國民6:0完封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