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8局14K封鎖前東家 國民王牌薛澤六連勝

國民隊王牌投手薛澤(Max Scherzer),十天前練習短打時,意外被反彈球打斷鼻梁,但薛澤的表現卻愈來愈精彩,生涯首度面對老東家老虎隊,薛澤飆出14次三振,主投八局只失1分,率領球隊硬是以2:1獲勝,薛澤拿下六連勝,六月防禦率低到只有1。

更多新聞: MLB/薛澤連八季200K!大聯盟史上第二人

國民王牌Max Scherzer自從離開老虎轉戰華府,睽違五年首度回到Comerica Park出賽,一點也不近鄉情怯。

Scherzer表現出色讓老虎打者一籌莫展,Scherzer的火燙手感,可沒因為十天前鼻樑被球打斷而打折扣。

Scherzer和老虎先發Jordan Zimmermann,兩人都是面對自己的老東家,互相拚場的結果是共演一場投手大戰,Zimmermann主投6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Scherzer七局被打陽春砲也瑕不掩瑜,國民王牌的火力支援遲了點,但來得及。

>

剛剛入選國聯明星隊的Anthony Rendon,八局上半用陽春彈力挺他的明星隊友,國民2:1超前比數,原本以為七局投完球數滿百的Scherzer會功臣身退,沒想到八局下繼續武松打虎。

Scherzer用115球主投8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狂飆14次三振,幫助國民2:1拿下三連戰最後一場勝利,Scherzer單月六場先發勝投全拿,單月防禦率低到只有1。

(民視新聞/蔡晴景、余啟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薛澤7局11K無失分還盜壘 國民6:0完封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