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斷鼻樑持續神勇 薛澤8局10K六月全勝

上星期在打擊練習時打斷鼻樑的國民隊王牌薛澤(Max Scherzer),今天對上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雖然臉上的傷勢還沒痊癒,但是他依舊威風八面,主投8局飆出10次三振,只失1分,最後帶領球隊以6:1擊敗馬林魚,薛澤六月的防禦率是驚人的0.97,同時拿下五連勝。

更多新聞: MLB/薛澤連八季200K!大聯盟史上第二人

右眼下方還帶著一道瘀青,但對Max Scherzer來說,傷痕正是他爆氣的主動能。

二局下連飆3次三振,六月前四場先發,Scherzer至少都投滿7局,最多失2兩分,這場繼續宰殺魚群,隊友的砲火也來助威。Soto強勁一壘安打一次送回兩人,個人本季50分打點順利達標,而Trea Turner則是要快快趕業績。

開季打個四場就進到傷兵名單,Turner這場火力全開,本季首發三分砲出爐,也幫國民買好保險,後頭就看Scherzer一人威風八面。

八局單場第10次三振,只失1分,氣得Rojas跟主審Estabrook吹鬍子瞪眼,下了場還繼續吵下去,最後惹毛了主審,直接送你出場,順便連總教練Mattingley一塊打包帶走。

面子裡子通包的國民6:1輕鬆勝,Scherzer本季第七勝到手,又把陳偉殷雪藏的馬林魚則是終止四連勝。

(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薛澤7局11K無失分還盜壘 國民6:0完封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