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福原愛喜迎第二胎 兒子小小傑重3110克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喜迎公子!這是兩人的第二胎,江宏傑上午在個人臉書中報喜,「小小傑」4月3日已經來到地球上報到了,體重3110克,身高51公分,母子都平安,謝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新聞: 刪「武漢加油」遭中國網友出征 福原愛回應了

爸爸和媽媽的大手,撐住一雙小小腳Y,旁邊還有一隻姐姐的小手手,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8日上午,在臉書中PO出這張照片,向大家報喜,「4月3日下午,帥氣的小小傑來地球報到啦,體重3110克,身高51公分,母子都平安,辛苦小愛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字裏行間滿是幸福,也引來上萬名網友按讚恭喜。

幫大女兒愛拉醬綁頭髮,或是陪她玩遊戲,甚至連洗澡都一手包辦。江宏傑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兒控,經常在臉書直播炫娃,融化一堆粉絲的心。

如果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那麼福原愛的前世情人就是兒子了,不過,江宏傑一點都不吃味,早早準備好待產包,裏頭有產褥墊、看護墊、免洗褲和雞精,甚至還有Hello Kitty和麵包超人拖鞋,超暖的行為,閃瞎一堆人。

江宏傑和福原愛在2016年結婚,隔年愛拉醬誕生,福原愛去年退役,擔任球評,隨著第二個寶貝的降臨,一家四口更加圓滿甜蜜,而依據台灣法令規定,混血子女以父親國籍為主,愛拉醬和小小傑自然是中華民國國籍。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老公形容真面目「假掰」 福原愛曝曾因江宏傑殘酷舉動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