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費城人主場迎戰國民 哈波能否重砲出擊?

國聯勁旅華盛頓國民4月9日將作客到費城,對決今年大補強的費城人,民視無線台上午七點帶來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以全壘打包辦所有得分 費城人1分險勝國民

開季4勝4敗的國民隊推出Aníbal Sánchez先發,他今年第一戰對手正是費城人,Sánchez表現不理想,主投4局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責失4分無關勝敗。費城人幾位打者打Sánchez最有心得,分別是J.T. Realmuto 生涯4成29打擊率,還包括擊出一支全壘打,游擊手Jean Segura也有5成打擊率,Aníbal Sánchez勢必得小心面對。

而開季6勝2敗的費城人將派出Vince Velasquez掛帥,這是他本季第一場先發,不過國民有幾位打者面對Velasquez特有心得,包含野手Howie Kendrick超過5成打擊率,生涯還從Velasquez手中擊出兩支全壘打。而Ryan Zimmerman也有4成17打擊率,也擊出過一支全壘打, Vince Velasquez面對這些打者不可掉以輕心。

兩隊目前打完前八場比賽,費城人整體打擊率排名國聯第6,國民排在第9。而國民全隊盜壘成功次數排名國聯第一,費城人投捕要特別注意了!全隊防禦率費城人排名國聯第5,國民則是第13,不過論整隊三振能力,國民排名第4,費城人投手群則排在國聯墊底。

國民、費城人三連戰第一場比賽9日上午七點準時鎖定民視無線台。

國民、費城人雙方先發投手,圖取自MLB官網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怪力男單場雙響 洋基主場力克費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