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請謝龍介吃花生 58歲嫌犯新竹落網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的服務處日前遭人貼了恐嚇紙張,警方調查後,在新竹逮捕到58歲葉姓男子,他居無定所,打零工為生,坦承花錢請人寫恐嚇字條,張貼在服務處。

更多新聞: 洪秀柱台南選立委 傳謝龍介奉命連署「卡柱」

身形壯碩,穿著灰色T恤、運動短褲的男子,就是在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服務處張貼恐嚇字條男子,他在新竹落網後,警方立刻開車將他帶回台南。

台南市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郭永益表示,「據了解,他是因為不認同謝議員政治理念,所以去張貼了這張的紙張。」

根據調查,這名男子靠打零工為生,平常居無定所,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鎖定身分,正巧因為搭霸王車,到新竹地檢署出庭,警方前往等候,順利逮人,嫌犯坦承花錢請人寫恐嚇字條張貼在服務處。

謝龍介提到,「他講的有一些矛盾的地方,他沒有錢,他又拿錢去請人家幫他寫(恐嚇字條),這個我想寫的人,警方也掌握了,就讓他們把來龍去脈釐清一下。」

案發後警方8天就逮到人,犯罪動機及是否有其他共犯,還要再釐清,恐嚇民代嫌犯終於落網,也讓辦案人員可以好好鬆口氣。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謝龍介被恐嚇吃「北港花生」 上節目嗆沒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