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50支0繼續創紀錄 馬查多開轟加守備美技

與明星球員簽下肥約,上天堂和住套房只有一線之隔,與金鶯簽下7年1.61億美元合約的戴維斯(Chris Davis),今天代打又槓龜,連50打數無安打,持續刷新大聯盟難堪紀錄;至於教士隊的3億美金男馬查多(Manny Machado),則是開轟加關鍵美技,幫助球隊站上國聯西區第一。

更多新聞: 大聯盟五星美技連發!馬查多上演超神長傳

Manny Machado身手了得,在教士踢館巨人的比賽中,上演一次快速趨前空手接球傳一壘,兩屆美聯三壘金手套得主助威,雙方1:1殺進五局下半,巨人攻佔一三壘,跳出來解圍的又是Machado。

同樣軟弱的三壘滾地球,電光石火間Machado選擇傳本壘,高風險、高報酬,主審第一時間說得分算,但經過挑戰改判出局,Nice Play阻止巨人攻下超前分。下個半局,他又用球棒告訴你,為什麼自己值3億。

Machado本季第三發紅不讓,是一發陽春彈,幫助球隊突破平手僵局,在他攻守俱佳的加持下,教士3:1獲勝,3億男展現價值。那以7年簽下1.61億美元,效力的金鶯的Chris Davis表現又是如何呢?

對運動家代打沒有建樹,跨季連50個打數沒敲安打,持續刷新大聯盟紀錄,金鶯也以3:10敗下陣來,這位曾經風光無限的前全壘打王,如今連一支安打都擠不出來,而他的東家金鶯則成為冤大頭代言人。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雀外野手助攻變全壘打 辛德加開轟仍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