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7億戴維斯連53打數槓龜 今年打擊率依然0

年薪超過7億台幣的金鶯隊巨砲戴維斯(Davis),開季至今一安難求,今天(12日)主場迎戰運動家隊,3個打數沒有安打,活生生將大聯盟連續沒有安打的「打數」紀錄,推進到53場,同時,戴維斯雖然獲得1次保送,但4個「打席」都槓龜,等於連續61「打席」無安打,再刷新另一項難堪紀錄,終場金鶯也以5:8落敗。

更多新聞: MLB/年薪七億薪水小偷復活?戴維斯春訓打擊率7成14

四連戰最後一場,金鶯巨砲Chris Davis一上場,球迷就努力幫他加油打氣,希望趕快敲出安打,走出打擊低潮,二局下半第一次打擊,面對運動家先發投手Aaron Brooks,Davis再度充滿希望。

雖然打得很強勁,但運動家中外野手Ramon Laureano精彩的守備,接殺出局,Davis的連續無安打打數紀錄,持續向上推進,但連58打席無安打,先打破了1984年Tony Bernazard,締造的連57打席無安打紀錄。

四局下半,Davis二度上場打擊,滾地球出局,安打還是槓龜,七局下半,Davis獲得四壞保送,不算打數,但至少對球隊有些幫助,擠成無人出局滿壘,這個半局金鶯得到4分,Davis還跑回來1分,但他要的是安打。

八局下被三振,Davis整場比賽3支0,連續無安打打數紀錄53,4個打席都掛零,連續無安打打席紀錄61,打擊率依然是0,至於運動家的巨砲Khris Davis,則是春風得意。

四局上半,Davis轟出2分全壘打,本季第8支,這場比賽,運動家敲出了5發全壘打,其中Davis連續第二天單場雙響砲,累積9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終場,運動家8:5擊敗金鶯,4連戰連贏後3場。(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去年拿高薪只有16轟 金鶯戴維斯盼東山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