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徵召韓國瑜提上中下三策 藍營中常委出招

隨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宣布不參選總統,黨內中常委認為下一階段,就是為韓國瑜參選尋找各種解套方案。還提出上中下三策,上策是王金平、朱立倫主動退出;中策是依據民調協調;下策才是辦理初選。黨內徵召韓國瑜聲浪不斷,參加繞境的朱立倫表示跟著媽祖心情愉快,沒多談選舉問題。

更多新聞: 波士頓僑胞拱選總統 韓國瑜喊「明年1月11日台灣見」

中央委員、黨代表連署,要求開全代會提早徵召韓國瑜。要選立委的也紛紛在街頭掛看板,都是要徵召韓國瑜。

隨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黨內中常委醞釀下一階段,就是徵召韓國瑜時候到了,除了拚2020總統勝選,也要為立委找出最強母雞。

國民黨中常委還提出上中下三對策,上策協調,也就是王金平、朱立倫主動退出,直接徵召韓國瑜;中策徵召是修提名辦法,依據誰民調最高來協調,決定提名;至於下策才是特邀韓國瑜辦理初選。

這幾天跟著媽祖遶境跑到中暑,皮膚黑了好幾層的朱立倫,不多說選舉議題。藍營基層跟中常委不斷幫韓國瑜抬轎,想勸退朱立倫、王金平,但韓國瑜有沒有意願坐轎,還是得等18日訪美回台後才會明朗。

(民視新聞/周寧、陳威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訪美首日赴哈佛 2小時閉門演講受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