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屆高雄春天藝術節 4青創劇團接力演出

高雄擺脫文化沙漠的臭名,還讓藝術表演新秀能在這裏找到舞台,高雄春天藝術節從5月4日開始,在駁二正港小劇場,將有4個藝術青創劇團接續演出,歡迎全國民眾一起到高雄看好戲。

更多新聞: 舊窗框重製木鋼筆 緬懷已故木匠爸爸

誇張的肢體動作,以及炫麗的服裝,要呈現出都會宅女的異想,這場名為《在自己的房間芳心再現》,去年(2018年)在英國愛丁堡藝穗節演出時,獲得當地媒體4顆星評價,原汁原味移回台灣演出,讓高雄的春天充滿濃濃藝術氣息。

高雄春天藝術節邁入第4年,號召全國優秀青創團隊到高雄演出,從41件作品遴選出4組團隊,從5月4日到6月2日,在駁二正港小劇場演出。

高雄市文化局從2016年到2018年補助了13個團隊,演出了50個場次,讓有意投入表演的藝文團體能專心創作,也有機會和觀眾面對面來接觸。

透過不同異想世界,翻轉日常想像,來高雄欣賞青創團體精彩演出,顛覆對港都刻板印象。

(民視新聞/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春天藝術節 傳統歌仔戲玩出新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