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三太子/不敵前澳網冠軍!謝政鵬組合無緣決賽

華國三太子國際男網挑戰賽,謝政鵬和朗卡特的組合對上埃利希和巴拉吉,可惜對手發球局太強,謝政鵬組合全場沒拿下任何破發點,最終以2:6、3:6落敗無緣決賽,但謝政鵬打進四強,下周世界雙打也將再升到世界第68名的個人新高。

更多新聞: 網壇壞小子再爆爭議 吉里歐斯怒丟球椅判失格

台灣地主晉級決賽的最後希望,剩下謝政鵬的雙打,謝政鵬曾經在2016年和楊宗樺聯手拿下三太子雙打冠軍,今年則是和老搭檔朗卡特合作,他們在四強面對2008年澳網男雙冠軍,埃利希和巴拉吉的以色列印度組合,第一盤雙方在前五局都各自保住發球局,但謝政鵬組合在第6和第8局連續遭到被破,比數因此被拉開。埃利希和巴拉吉在第一盤就以6:2拿下。

謝政鵬組合在第一盤無法破對手任何發球局,第二局雖然打法更為積極,但始終無法破發得手,反倒讓以色列印度組合又在第四局成功破發。

謝政鵬組合全場都拿不到任何破發點,最終就以2:6、3:6不敵以色列印度組合無緣挺進決賽。

謝政鵬雖然無緣挑戰第二座三太子雙打冠軍,但打進四強的積分,也讓謝政鵬的世界雙打排名,將從第70名,上升到個人新高的第68名,已經接近可以打法網男雙的門檻。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太子男網單打決賽 諾瓦克奪生涯首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