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直落二擊敗奧原希望封后!奪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冠軍

新加坡羽球公開賽決賽,戴資穎對上2017世界球后奧原希望,以21:19、21:15直落二奪冠。

更多新聞: 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好威!蟬聯世界第一125週破紀錄

今日冠軍戰,兩人狀態都佳,大多在未失誤時尋求得分機會,雙方整場比賽下來不時露出笑容。

第一局,雙方比賽比分拉鋸,小戴後半局失誤較多,小戴拿下局點20:18,兩人喊暫停,奧原希望因誤判出界球失分,小戴以21:19拿下首局。

第二局,奧原希望一開始領先,但小戴連得五分,扳回劣勢,兩人火力全開,小戴攻勢拉開差距,最後以21:15奪勝,直落二贏得后冠。

戴資穎與奧原希望生涯交戰4:4打平,奧原希望賽前接受訪談表示,由於戴資穎是很全面的選手,有速度、力量與技巧,因此這是一場很難打的決賽,但她很期待。兩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8年11月的香港賽,當時奧原希望擊敗小戴。

戴資穎此次是繼2017年后第二度拿下新加坡公開賽冠軍,至於世界球后寶座紀錄,目前確定小戴將超越李雪芮的124週紀錄。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出席公開活動 分享連奪兩冠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