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北巡駐駕南港 寵物也來「鑽轎腳」求加持

全程九天八夜的大甲媽遶境在中南部掀起熱潮,其實北部也不遑多讓。大甲媽祖北巡駐駕南港系列活動,竟然開放寵物「鑽轎腳」。首日就有飼主帶各種寵物來參加,像是鸚鵡、貓狗都乖乖等著神轎加持,場面非常溫馨,連豬哥亮愛女謝晶晶和張蓉蓉等藝人,也帶著她們的狗狗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 大甲媽祖遶境抵嘉義新港 信眾大排長龍「鑽轎腳」

中部大甲媽祖遶境,信眾紛紛下跪「鑽轎腳」,祈求媽祖保佑,但現在台北也有快閃活動,而且更特別的是,現場開放寵物「鑽轎腳」!

大甲媽首次北巡駐駕,特地從大甲鎮瀾宮運來難得一見的出巡媽以及其專屬的神轎與華蓋。就看飼主帶各種寵物沐浴神恩,現場包括鸚鵡、貓狗、蜥蜴、兔子等等都乖乖鑽轎腳,一時蔚為奇觀。

就連豬哥亮愛女謝晶晶、計程車天后張蓉蓉還有美魔女談詩玲等歌手,也帶著她們的狗狗共襄盛舉,也同時藉此機會推廣領養代替購買。

信眾現場也可參加擲筊大賽,這場媽祖光影展系列活動即日起開跑到4月底,要讓北部的民眾也都感受到媽祖的保佑,平安順利。

(民視新聞/楊怡安、王龍韜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湄洲媽祖巡安遶境 「鑽轎腳」信徒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