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馬俊麟重現浪漫「勝利之吻」 王瞳毫無招架之力被嚇歪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王瞳與馬俊麟的「藍莓戀」今晚(4/17)有大進展,兩人將上演親吻戲,劇中暖男馬俊麟得知要拍攝這場吻戲,精心設計了二戰經典的「勝利之吻」,突如其來的下腰親吻卻讓王瞳毫無招架之力,直說「我嚇到了」。

更多新聞: 有懼高症為《大時代》吊鋼絲2小時 馬俊麟:想換被車撞

王瞳與馬俊麟在《大時代》的戀情發展一直受到觀眾關注,兩人終於走到了kiss這一步,馬俊麟雖然吻戲經驗不多,但為了要好好表現,想了很多種方式,最後正式開拍,一個下腰親上王瞳嘴唇,當導演一喊卡,王瞳大笑說是「從影以來最大的傻眼」,因為她沒有料想到馬俊麟會這樣吻她,馬俊麟難掩受挫之情,表示「這是『勝利之吻』耶,妳真不浪漫。」

升格當爸爸的馬俊麟,螢幕吻戲從白家綺、張家瑋到這一次的王瞳,每次都讓他十分緊張。今晚播出的「first kiss」,只見馬俊麟手腳不協調的扶王瞳下腰,卻忘記鏡位讓王瞳的臉整個消失在鏡頭前,逗趣的畫面笑翻全場。

馬俊麟跟王瞳在《大時代》中的初吻,令王瞳嚇到花容失色。

這場戲拍完後,馬俊麟直誇王瞳的唇超軟,是「少女的唇」無誤,甚至給了99分的高分。

被問到會不會怕老婆吃醋,愛妻的馬俊麟說一拿到劇本就跟老婆報備,自己可沒有多加戲。

《大時代》「藍莓戀」的世紀之吻在今晚八點民視無線台播出。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大時代》上演美女上錯身戲碼 姚黛瑋靈魂出竅 江祖平「高分貝」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