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不能出現!郭台銘國旗帽遭中國官媒全程打碼
環球時報將郭台銘的帽子打上馬賽克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大動作到廟宇上香,並稱媽祖托夢要他出來做事,宣布參加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黨內初選,引起國內外關注,中國媒體也大幅報導。

更多新聞: 美空軍官校畢典唱名「台灣」 我國國旗與川普「同框」

郭台銘今天公開現身,身穿襯衫,頭上戴著鴨舌帽,上面還有大大的中華民國青天滿地紅logo,但卻被中國媒體打上馬賽克。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報導郭台銘參選消息,在微博放上了國民黨頒發榮譽狀給郭台銘,以及他到板橋慈惠宮參拜的影片,但影片上郭台銘的帽子,卻被打上馬賽克,網友紛紛問:「為什麼要打馬?」「天天就知道打碼 AV的碼都比你們發的台灣新聞的少」、「不打碼當然不行啦!當朝豈能讓前朝的旗子出現?」






中國網友對郭董「媽祖托夢」的說法似乎也不買帳,有人留言:「這套路在台灣竟然還管用」、「王金平也是這樣說的,可能拜的不同媽祖」、「有錢才能夢到媽祖吧?」





(民視新聞網/曾雅凰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評郭台銘宣布選總統!蔡英文:要習慣有2300萬個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