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風抗韓流?郭台銘鬆口:願參加總統初選

在郭台銘今天正式宣布參選之前,其實昨天各界一度對郭台銘的國民黨籍有疑問,為他一度被列為失聯黨員,不過今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高調頒發榮譽狀給郭台銘,被解讀是替郭台銘解套,讓他有資格投入總統初選。郭台銘領榮譽狀後也馬上宣布要參加總統初選,還表示絕不接受徵召。外傳,郭台銘決定進攻2020,是受到馬英九的支持。

更多新聞: 郭台銘突襲參戰2020 韓粉崩潰赴國民黨部抗議

拿到國民黨榮譽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開心地高高舉起。並且在向孫文、蔣介石、蔣經國遺像鞠躬後,宣布參選總統。

郭台銘說,「我願意參加初選,我不願意接受徵召,絕對不接受徵召,如果選上,那我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的這個角逐。」

郭台銘正式宣布要選總統,但他沒繳黨費被列失聯黨員,被質疑無法行使黨權,不能加入初選。黨主席吳敦義馬上幫他解套,榮譽狀裡面寫著,郭台銘在國民黨財務困難時,無息借了4500萬,特別在黨齡50年時,贈送榮譽狀。

郭台銘也說,「50年的黨齡,郭台銘將來是個企業家,或者是將來還有其他的可能性,這可能性非常的大,和平、安定、經濟、未來,這八個字就是我信仰的價值。」

郭台銘還開心地在臉書秀出黨證,再再都顯示自己符合初選資格。國民黨中常委擔心還有紕漏,乾脆提案修改總統提名辦法,說具良好形象、有傑出能力,不受黨齡3年以上限制,要讓資深重大貢獻黨員有參加選舉提名的機會。其實郭台銘之所以正式決定參選,傳出是因為獲得前總統馬英九的支持。

其實郭台銘早在今年1月又是粉絲專頁、又推出官方LINE,就被解讀想進攻2020,如今他拋出只初選不徵召,則被視為是在防堵黨中央直接徵召韓國瑜;韓流之後,國民黨颳起台風,似乎力道更強大。(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華民國不能出現!郭台銘國旗帽遭中國官媒全程打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