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第一棒老將變重砲 賈納滿貫彈橫掃紅襪

洋基的外野手賈納,今年(2019年)成為意外的第一棒重砲手,已經35歲的賈納,火力似乎和年齡成反比,今(18)日在對紅襪的比賽中,轟出個人本季第4發全壘打,而且還是一支逆轉的滿貫砲,同時也是他生涯第100轟,洋基因此以5:3二連勝橫掃紅襪。

更多新聞: 洋基打線熄火 皇家兩發全壘打6比1奪勝

基襪今年成了難兄難弟,但世仇相見還是要拚全力,紅襪先馳得點靠J.D,一局上紅襪就敲紅不讓,再來一發兩分砲當然更棒,這球轟到右外野看台上,紅襪3分領先來得早,洋基反攻差距不算少,先讓年輕球員證明自己的好。

洋基不只打破鴨蛋,還有機會繼續把分數賺,但紅襪這個守備有夠讚,36歲的Pearce演出關鍵美技,守下2分讓紅襪還有元氣。

不過七局下半牛棚不給力,讓洋基演出驚天逆轉戲,35歲的Gardner展現老將價值,轟出逆轉致勝的滿貫全壘打,這也是他生涯第100轟,顯得格外有意義,終場洋基就以5:3擊敗紅襪,完成2連勝橫掃。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洋基主場迎戰皇家 力拚三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