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入監206天今刑滿出獄 近千人迎接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為合機炒股案判刑八個月確定,來到花蓮監獄服刑,在折算刑期跟縮刑後,今天上午服刑期滿出獄,他的太太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到場迎接先生出獄,而現場聚集近千民支持群眾,特地前來接風,和去年入監時相比,傅崐萁明顯瘦了一圈。

更多新聞: 接先生傅崐萁棒子 徐榛蔚花蓮首位女縣長

一走出花蓮監獄大門,傅崐萁和太太花蓮縣長徐榛蔚立刻深情擁抱,接著和支持者一一握手致意。

被關進監獄將近七個月,傅崐萁服刑期滿,在民眾簇擁下離開花蓮監獄,對照去年九月入監的他體型較胖,如今出獄臉型明顯消瘦不少,傅崐萁也不忘調侃自己。

傅崐萁感謝花蓮民眾,陪他共度人生最艱困的時刻,現場近千位民眾來接風,在獄中沉澱了好一段時間的傅崐萁,期待花蓮能像高雄一樣翻轉。

傅崐萁涉及合機炒股案,遭判刑八個月確定,而在擔任縣長任內,涉及假離婚偽造文書官司,遭判六個月,傅崐萁聲請兩案合併執行,法官裁定應執行刑期為一年一個月,扣掉當初先繳納偽造文書六個月罰金,加上獄中表現良好,得以縮刑六天,原本在5月24日出獄的傅崐萁,提早在4月18日,服刑期滿出獄。

支持者力挺傅崐萁選立委,但傅崐萁沒有正面回應,出獄後的他,第一個行程就安排到帝君廟拜拜,再前往城隍廟吃麵線去霉運,讓自己煥然一新,下一步要怎麼走也成為外界焦點。

(民視新聞/王志偉、黃國誠、沈建宏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傅崐萁中秋後入獄服刑 500人送別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