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下起四月雪吸遊客 古坑荷苞山桐花最早登場

雲林古坑鄉的「荷苞山桐花公園」,因為氣候地理位置的關係,是全台最早盛開的桐花,每年的4到5月,公園內布滿了美麗的油桐花,目前正值盛開,滿山滿谷的桐花有如下起四月雪,吸引各地的遊客來賞花。

更多新聞: 古坑山桐花祭將登場!白花瓣隨風飛舞宛如4月雪

來到谷坑荷包山,樹上開滿了白色的桐花,好像覆蓋一層雪花,遊客們走在步道上,紛紛拿起相機拍照,雲林的荷苞山桐花季目前已經開了80%左右,桐花開得相當茂盛,微風吹來桐花雨不斷飄落,有如白雪一般,吸引許多遊客來賞花。

公園的步道上滿地的桐花,好像鋪上一層白雪,民眾紛紛拿起相機,拍下這美景,荷苞山位在雲林古坑台149甲的路上,園區內有80年的咖啡老樹、油桐樹等植栽,有著多元且豐富的自然生態。

荷苞山桐花公園因為氣候地理位置的關係,是全台最早盛開的桐花,每年的4到5月布滿了美麗的油桐花,儘管是非假日仍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賞花。

桐花公園內有全長約5公里的荷苞山登山步道,可說是賞桐必去的地點,仰頭一望就能看到山邊的雪白桐花,是親子共遊的好景點。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美照打卡勝地!莿桐花海綻放至春節年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