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初選藍綠皆精彩 基層憂慮分裂害選情

總統初選大戲,精采程度藍綠不分軒輊,韓粉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非韓不投的態度,為國民黨初選結果埋下隱憂,民進黨上演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總統戲碼,初選下去怎麼彌平再團結,民代憂心忡忡。

更多新聞: 擁「神機妙算」匾額算命師 斷言2020新總統生肖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點將,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立委王金平人選大亂鬥,也亂了支持者的心。

韓粉就是要韓國瑜,反映心聲電話,幾乎天天打爆國民黨立委辦公室跟黨中央,立委初選更是不少人跟韓國瑜黏踢踢,猛打韓國瑜牌,但韓粉見不得其他人選冒出頭,連立委找假郭台銘推在地美食也中槍。

看到假郭董,韓粉也留言臉書開罵,郭董選不上別鬧了,還罵立委靠向財團,無韓國瑜不投複製貼上灌爆,國民黨總統初選制度更是隨著韓國瑜打轉。

總統初選大戰,民進黨也不遑多讓。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現任總統,能不能初選下去?兩人交鋒過招,黨中央三申五令要民代不要表態,但力拚台南立委初選的葉宜津還是開第一槍。

總統初選廝殺,立委焦慮,就怕初選下去裂痕擴大難以縫補。民進黨5月22日協調期一過,怎麼初選走下去還沒個譜?總統初選大戲藍綠比誰精彩,支持者的心情隨著劇情起伏,要拚立委選舉的民代,就怕初選過後要收拾滿地的玻璃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不參加黨內初選 國民黨尋解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