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小姊弟父親找到了! 陳屍金山海岸邊

新北市泰山區小姊弟雙屍命案,涉嫌殺害2子的40歲吳姓父親,昨天(23日)傍晚5點多,被民眾發現陳屍金山海邊,警方到場後採集遺體DNA比對,家屬也到場認屍初步確認遺體為吳男,是否畏罪跳海輕生,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泰山姐弟案/父親畏罪輕生?真相石沉大海?

金山海岸線的岸邊石塊上,出現一具浮屍,警方在傍晚獲報後到場發現,身穿深色迷彩的連帽外套,和黑色短褲,身上還有現金16500元,外觀特徵和穿著,與泰山小姊弟命案中失蹤的吳姓父親都有吻合。

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許宏銘說:「左手有戴了一支手錶,從這幾項的特徵,家屬初步認定,(吳姓男子的)爸爸認定是他的兒子,(落海點)三芝淡水那邊的方向,沿著這個海岸過來的話,是吻合的。」

到底是不是從三芝淺水灣畏罪跳海輕生,在案發當天,吳男早上9時多先是騎機車到泰山附近的超商,領了2萬元現金後返家,後來搭計程車離開後,現身三芝,下午2點48分隻身看海,店家監視器遠遠拍到,傍晚6點多,才從消波塊走上岸,卻沒有留宿鄰近6間民宿與旅館。

計程車收據清楚可見,吳姓男子當天下午1點05分搭車,1個小時後下車,車資高達785元,因為一路上從泰山成泰路上車,接著經過關渡橋,竹圍,中山北路三段最後抵達的目的地是淡金路,調閱監視器追查,還發現吳男本來是身穿白色上衣,後來換裝,在超商直接買了一件迷彩外套,穿在身上

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許宏銘:「吳男在離開家裡的穿著,是黑色短褲跟一件白色的T-SHIRT,有發現到吳男有再買了一件,黑色迷彩裝的風衣外套。」

警方要追查吳姓男子,可不容易,22日先接獲通報,在基隆潮境公園失蹤的25歲男子,然而,短短2天包括蘆洲民宅誤報燒炭案,醉男徒步走上新海橋案,加上最新一件外海浮屍案,都已被證實,不是小孩的父親。如今在金山海岸線尋獲小姐弟父親的遺體,家庭遭逢遽變,小姊弟又為何被活活悶死,一堆未解的謎團,還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黃國豪、李雯珂、莊俊浩、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泰山姐弟案/關聖帝君託夢?網紅稱找到失聯父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