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姐弟案/關聖帝君託夢?網紅稱找到失聯父遺體

泰山小姊弟案當中,失聯的父親在金山外海被尋獲遺體,他的父母都到場確認,媽媽還一度腿軟。不過在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沒多久,就有一名網紅跟朋友現身現場,他們自稱兩個人都被關聖帝君託夢,從昨天下午2點就開車到金山海邊,沿著消波塊找人。

更多新聞: 泰山姐弟案/父親畏罪輕生?真相石沉大海?

聽到兒子的遺體被尋獲,吳爸爸、吳媽媽趕到金山海邊,吳爸爸爬下梯子,確認遺體就是自己的兒子,消防人員也拍拍吳媽媽安撫情緒,檢察官隨即到場相驗,但就在看到兒子大體被抬上岸時,吳媽媽還是忍不住雙腿發軟,難以接受。而且還有兩名男子自稱被關聖帝君託夢,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

臉書社團版主徐奕說,「我們就夢到關聖帝君給我們託夢,叫我們來這邊尋找,就一定找得到,他有夢到我也有夢到,兩個都有夢到,祂本來要我們拿指南針,拿指南針來這邊,我們沒有拿,我們就沿路消波塊,一直找。」

穿黑色tshirt的臉書社團版主徐奕跟朋友兩人,下午2點多就開車到金山,還開直播,說要找泰山小姊弟案中這個失聯的爸爸。

徐奕表示,「我們今天(23日)下午2點在家裡,跟關聖帝君請示,說真的來金山找得到嗎,就3個聖筊,我們2點就從石門消波塊海邊,一路找到金山38K這邊。」

一路開車沿著海岸線找,還真的發現有消防車停在路邊,趕緊下車詢問。

拿出照片要消防人員比對,衣服、褲子等特徵都吻合,確認真的是爸爸的遺體,他們還自稱是第一個打電話通報警方的人。

不過林口分局偵查隊長許宏銘說,「這我們不能確認,因為勤指中心有回播,這位(報案)民眾並沒再接電話。」

警方也感到不可思議,就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關聖帝君顯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泰山小姊弟命案 萬里外海浮屍非姊弟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