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神明托夢 男子偷走池府千歲金身

高雄一名男子,自稱神明托夢,偷走宮廟主神池府千歲的金身,被工作人員人員發現追出來,報警逮捕,儘管男子供稱,是4年前神明託夢要他供奉,他沒有遵照旨意而經常車禍,廟方說,請神供奉是有程序的,這種做法就是偷竊造成廟方困擾。

更多新聞: 泰山姐弟案/關聖帝君託夢?網紅稱找到失聯父遺體

男子離開神壇之後,安安靜靜的手上提個提籃往外走,沒有多久,後面有一名少年很匆忙地追過來,原來神壇發現裡面的神尊有一尊不見了。

這名少年原本在神壇裡面打掃環境,但是發現2名陌生的男子出來之後,提的籃子有東西,覺得很怪異立刻追出來,果然有一尊神尊就在裡頭。

原來男子說,他曾經夢過這尊神明,而且最近運氣不是很好,所以他想要請回去供奉。神壇爐主對這男子有印象,說曾經跟男子說,你必須要到向這一類的佛具先雕神像,準備好之後再來開光。

請神是有程序的,必須要先告知廟方,然後雕刻好神像,開光之後再請回去供奉,請神供奉不照程序,這種做法就是偷竊,造成廟方困擾。

(民視新聞/呂鎌顯、李惠美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偷竊還配合時令!冬季薑粉搶手 3賊偷走50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