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0歲小兄妹 妹把風、哥鑽娃娃機偷竊

妹妹喜歡嗎,哥哥都偷給你!離譜偷竊行為,發生在新竹南大路一間夾娃娃機店裡,一對未滿10歲的小兄妹,看上機台內的藍芽喇叭,兩人分工合作,妹妹把風、哥哥鑽到娃娃機裡偷竊,合作無間,拿了好幾個舖底的塑膠球,以及一個價值1200元的小海螺藍芽喇叭,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更多新聞: 引賊入室!屏東工人修水塔 竟摸走屋主兩塊金牌

這對小兄妹,站在娃娃機台前,左看右看,只見身材軟Q的哥哥,一下子就從取物口鑽進娃娃機,笑得很開心,接著丟出舖底的玩具球和藍芽喇叭。

不過出來時似乎沒那麼容易,過程中妹妹怕被發現,頻頻回頭確認,好不容易費了一番功夫,哥哥腳先出來身體再慢慢脫困,手上還拿著戰利品,開心離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全被上頭的監視器清楚拍下。

台主來補貨,發現物品短少和零錢箱的金額不符,調閱監視器畫面,實在不敢相信,小偷竟然是看起來只有5、6歲的小兄妹,日前晚上9點多,兄妹倆到新竹南大路這家夾娃娃機店,一人把風、一人爬進機台偷竊,儘管罪證確鑿,但未滿14歲,無行為能力,無法可罰。

聲音來源:娃娃機台主米哥:「我只是想說利用臉書來看看,看能不能找到這對兄妹,跟他們講一下說要教導他們,不要再做這種事情,如果萬一卡在裡面好幾個小時,都沒有人知道的話那怎麼辦。」

台主不在乎損失,但就怕男童爬進去爬不出來,發生意外怎麼辦,不少網友則批評小兄妹的父母得負起責任,俗語說,「細漢偷挽瓠,大漢偷牽牛」,家長得好好管教。

(民視新聞/張欣傑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自稱神明托夢 男子偷走池府千歲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