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新電影預告曝光 威爾史密斯追殺自己

台灣國際大導演李安執導的新作《雙子殺手》,最新預告片曝光。這是他首次和好萊塢動作男星威爾史密斯合作,描述殺手被年輕的、複製出來的自己追殺,導演李安還透過電腦科技,把50歲的威爾史密斯,回春到23歲,讓觀眾能夠看到,兩個威爾史密斯同場對戲。

更多新聞: 李安攜妻兒現身《雙子殺手》首映!威爾史密斯壓軸嗨翻全場

瘋狂追殺對方,飾演殺手的威爾史密斯,多次攻擊都被預測行為,甚至還會消失。原來,殺的是另外一個複製人的自己!這是李安執導的新電影《雙子殺手》的最新預告片,不但是兩人首度合作,也完成威爾史密斯的心願。

繼綠巨人浩克後再度挑戰科幻片,李安還透過電腦科技,把50歲的威爾史密斯,回春到23歲。兩者一起比一比,威爾史密斯不只皮膚變得光滑,連鬍子都沒有了。

1995年的《絕地戰警》,威爾史密斯當時才27歲,李安這次的回春版,比較之下,眉毛也不像電影回春版的那麼細,但神韻雷同,也有大鼻子和厚嘴唇的特色。

這個電影概念早在20年前李安就很想拍,直到3年前技術發達,才能複製出兩個威爾史密斯,但男主角透露,體能和感情上是從影以來最辛苦的一次。也因奧斯卡導演和好萊塢動作男星首次合作,還沒上映就引起全球關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讓夢想成真!」威爾史密斯宣傳李安新片超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