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讓夢想成真!」威爾史密斯宣傳李安新片超親民

國際大導演李安帶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來台宣傳新電影《雙子殺手》,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威爾史密斯不僅大秀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更說台北市一個夢想成真之地,因為6年前來台灣說跟李安合作,如今真的完成夢想。

更多新聞: 權威電影雜誌評「21世紀百大佳片」 李安這兩部作品上榜

中文親切打招呼,這一刻終於美夢成真,因為2013年威爾史密斯,首度來台,就向李安喊話要合作。

李安表示:「我有聽到呼喚了,我那時在紐約,他也是我們大明星,很優秀的演員,跟他合作也是美夢成真吧。」

威爾史密斯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裡,非常有趣這是一個夢想,李安是我這一生很想合作的對象,所以台北讓夢想成真,應該要下一個新的廣告詞,台北讓夢想成真。」

兩人合作惺惺相惜,為了找威爾史密斯演出,還分飾兩角,李安做足功課,甚至研究他每一部作品,也讓威爾史密斯搞笑說李安根本是他的頭號粉絲!

威爾史密斯表示:「我去到他的辦公室,就像是一個威爾史密斯的博物館,貼滿照片有各種角度,眼睛嘴唇任何的鏡頭,那時我心裡在想,他真的是我的頭號粉絲。」

有威爾史密斯在,片場永遠充滿笑聲,甚至也會模仿李安在片場生氣的樣子,威爾史密斯回憶:「他對我說,『嗨威爾,我從來沒有這麼生氣過,我不能告訴你原因,我只是想對你說抱歉』,我想說『那是最生氣的時候?』」

整場記者會幽默風趣,威爾史密斯二度訪台,也入境隨俗,寫起毛筆字。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很有力量,子,子。」

邊寫邊念中文,威爾史密斯把台灣當成夢想之地,親民作風,也讓台灣影迷留下更深刻印象。

(民視新聞/劉俐均、李澤民 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畏上部電影票房慘澹!李安再挑戰120幀拍攝《雙子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