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見參加行政院會 蘇貞昌批韓國瑜跑龍套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狂轟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只酸韓國瑜是跑龍套角色,還說自己任職閣揆100天,韓國瑜一次都沒現身行政院會,難道是忙著選總統?韓國瑜解釋,因為分工的關係,未來會儘量參加。

更多新聞: 總統初選七三制改全民調 朱立倫:我最有資格抱怨

衝衝衝的蘇內閣,上任100天,在臉書秀出政績影片。合體各縣市首長,條列99項執政績效,蘇貞昌說要率隊繼續衝。出席文創設計博覽會,蘇貞昌的開幕致詞,拿文化巧喻政治時局。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你看現在哪一個黨正在那裡吵吵鬧鬧,其實那也不過是正大戲開鑼前的鑼鼓喧天,所以我們說這只是跑龍套的角色,大主角還沒有出來,如果戲看得多的人,對文化有重視的人,你就會用戲劇的用語,你就不會只有用老鼠咬拖鞋。」

一句「老鼠咬拖鞋」,蘇貞昌擺明就是酸韓國瑜,還說韓國瑜從未參加過行政院會。蘇貞昌也指出,韓國瑜就任已經119天了,「我就任99天,每天都提出福國利民所做的事,看他就只忙著選總統的事,如果有時間也請來參加列席行政院會,因為六都的市長都有來,到現在我當院長以來,他一次都沒來過,不知道他在忙什麼?」

韓國瑜也回應,「本來我們就是有一個分工,尤其葉匡時副市長,他主動希望盡可能可以參加行政院會,如果蘇貞昌院長覺得一定要我市長本人參加,我一定會儘量參加,這一點這沒有問題。」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隔空觀戰,在臉書秀出不露臉的兩顆光頭照。上任100天的蘇貞昌政績六句聯,Key滿整張圖;當市長119天的韓國瑜,沒貓熊、沒訂單、沒賽馬場、沒挖到石油,卻去了香港中聯辦、去了美國拉總統票。藍綠攻防酸度破表,口味比重、比嗆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行政院會韓國瑜一次都沒去過!蘇貞昌:看他只忙著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