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民進黨民主是民粹 蘇貞昌嗆「戴國旗帽見習近平」

看到最近韓國瑜與郭台銘紛紛槓上蔡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友情支援,要韓國瑜注意禮貌,並建議郭台銘,帶國旗帽去見習近平。

更多新聞: 義大利週刊專題介紹台灣 「一國兩制是台灣人的噩夢」

面對韓國瑜向總統蔡英文開炮,蘇貞昌說國軍沒軍法,像「太監穿西裝」,蘇貞昌不以為然。

蘇貞昌說:「用太監來比喻軍人,是非常不對的,我們希望在發言時,要注意禮貌,女生不用服兵役,是法律規定,不該這樣子對總統用這種語言,兼侮辱國軍,反而是過去,國民黨很多高官,自己的兒子都不當兵。不是只有一個不當兵,是每一個都不當兵,連女婿都不當兵,總結起來,保衛台灣還是要靠我們自己。」

蘇揆幫政府政策背書,但槓上中央的,還有喊話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郭台銘,被蔡總統酸「沒民主只能去要飯」,又在臉書上加碼回嗆民進黨的民主是民粹,是錯誤的。

蘇貞昌表示:「郭董如果能戴著他的國旗帽,見習近平,並且喊出『保衛中華民國』才真正是大老虎,真正是男子漢,在國內自由民主社會,跟自己總統嗆聲,沒有必要。」

連連幫蔡總統護航,對綠營自家選情,同樣難掩憂心。

蘇貞昌說:「民進黨是有制度的政黨,但是這樣參選的人,一句來、一句去,最讓人擔心。」

黨內初選打的火熱,誠如蘇貞昌經驗豐富,也擔心英德火車對撞,黨內裂痕加大。

(民視新聞/徐葳倫、王龍韜 SNG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未見參加行政院會 蘇貞昌批韓國瑜跑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