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切割韓粉?臉書PO文:假韓粉拉低社群網路道德水準

韓國瑜日前發表5點聲明,暗批國民黨密室協商,韓粉情緒沸騰,抗議電話轟炸藍營民代辦公室,吳敦義馬英九的臉書也被韓粉灌爆,韓國瑜眼看事態嚴重,急著發文要「假韓粉」退散,但卻又說自己也辨別不出真假韓粉,帶給黨內不少困擾。

更多新聞: 嗆殺蔣萬安兒子!「假韓粉」被江啟臣抓包

韓粉「非韓不投」情緒高漲,藍營立委辦公室,這幾天都被電話狂轟炸。立委李彥秀辦公室主任葉旭鴻說,「一天大概來個2、30通不會有問題。」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也說,「打電話也非常激烈,這些假韓粉,不要再假借韓國瑜之名,再害韓國瑜。」

自從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暗批國民黨權貴政治密室協商,讓藍營民代接抗議電話接到手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臉書更被灌爆,韓粉怒吼「不再尊稱吳主席了,不尊重民意的黨怎麼救,扶不起的阿斗黨」。

前總統馬英九的臉書也遭殃,韓粉痛罵「你害台灣還不夠,現在又找一個郭台銘來,你將成為歷史的罪人」。

支持者情緒高漲到處發洩,逼得韓國瑜發文要「冒牌韓粉」退散,還說「真韓粉是想幫忙交朋友,假韓粉是幫忙樹敵人,沒有愛與包容,誰又贏得了2020?」、「台上台下都有不少『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的假韓粉,最近因為2020的膠著,網路上假韓粉的惡行愈發變本加厲,確實起到了分化藍營團結合作的功用,同時也拉低了台灣社群網路的道德水準,更違背了真韓粉一貫守護「愛與包容」的高雄價值。」

韓國瑜自己則說,「我們韓粉這一塊,我們覺得說事實上,已經讓很多民意代表非常困擾,那我們也判別不出來,到底是真的支持韓國瑜還是假的,希望假的韓粉請你們離開,真正支持韓國瑜的,請拜託尊重愛與包容。」

對此,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分析,「假借韓粉的名義,比如說我支持韓國瑜,但是實際上發言的內容全部可能都是在詆毀特定的人,刻意在中間製造矛盾跟挑釁,這個應該就是他所謂的假韓粉。」

藍營的憂慮寫在臉上,臉書爆料公社舉辦的票選郭韓對決,郭台銘大贏韓國瑜10%,也難怪韓國瑜狂打假韓粉意圖止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批韓國瑜又諷中天是「競選總部」而遭封殺?沈富雄:我求仁得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