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韓國瑜又諷中天是「競選總部」而遭封殺?沈富雄:我求仁得仁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多次公開怒罵假韓粉,以不雅字眼大肆批評,前立委沈富雄6日於臉書上喊話韓國瑜,表示不可以對他有利就是就是粉,對他有傷就是假粉。該貼文中,他也直指中天電視台和中國時報幾乎成了韓國瑜的競選總部,而他今(8)日又於臉書發文,「求仁得仁,不為通告費折腰。中天來電告知自即日起我不再是『深喉嚨』節目的固定來賓。特此轉告海內外諸網友。」

更多新聞: 拒絕「罰站」答詢 韓國瑜與康裕成爆口角

前立委沈富雄從立委轉戰政治名嘴,在許多政論節目上都可以時常看到他的蹤影,而他也會在個人臉書上針貶時事。

6日,他曾於臉書上針對韓國瑜以不堪字眼辱罵「假韓粉」一事發表看法,對於「粉」這個字下了定義。最後更向韓國瑜喊話,呼籲韓不能以結果論真假,「不可以對你有利就是粉,對你有傷就是假粉。」

(圖片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而他在同樣一篇貼文也提及中時媒體,表示中時旺旺集團中天及中國時報一面倒地力挺韓國瑜,幾乎成了韓國瑜的競選總部,指出該媒體用社論狠批郭台銘「親美嗆陸」的行徑,顯然成了「藍營的蔡英文」,並直接點出該媒體反對郭台銘競選總統。

沈富雄表示自己遭中天告知不再是政論節目來賓(圖片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然而不知是否是受到此篇貼文的影響,沈富雄今日再度發文,表示中天去電告知他即日起不再是「深喉嚨」節目的固定來賓,特此轉告海內外諸網友,並說自己是「求仁得仁,不為通告費折腰。」

(民視新聞/黃嘉儀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說「韓粉不理性」遭圍剿 蔣萬安澄清:避免過激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