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主場背水一戰擊敗金塊 系列賽逼入第七戰

NBA季後賽最新戰況,再輸一場就要淘汰的馬刺隊,今天在主場大反攻,以120:103擊敗金塊隊,戰績追成3勝3敗平手,雖然金塊中鋒尤基奇(Jokic)攻下全場最高43分,但馬刺有效壓制金塊在禁區外的投籃命中率,才能把系列賽逼到最後第七戰。

更多新聞: NBA/搶七大戰擊敗馬刺 金塊相隔十年再闖第二輪

馬刺主力戰將DeMar DeRozan拒絕提前出局,第六戰在主場,迎戰3勝2敗聽牌的第二種子金塊,大中鋒Nikola Jokic,在禁區威力十足大殺四方,上半場就得到16分。

但馬刺似乎是刻意讓Jokic打籃下,反正進一球只有2分,專門防堵金塊的外線,老教頭Gregg Popovich老謀深算,馬刺長人LaMarcus Aldridge也不甘示弱,運球切入籃下雙手猛灌,打完第一節,馬刺取得10分領先優勢,他得到全隊最高26分。

第二節的比賽,金塊一度反撲。Jokic漂亮助攻,Jamal Murray放進兩分,金塊54比53超前,雖然禁區攻勢很猛,和馬刺的得分比是72比36,金塊大幅領先,但禁區外得分,馬刺31:8扳回一城,金塊整場只投進6個3分球,上半場終了前,馬刺罰球。

DeRozan罰球不進,自己抓到籃板補進壓哨球,上半場馬刺4分領先。

金塊長人Jokic得到最高43分是今年季後賽單場第三高的紀錄,可惜雙拳難敵四手,馬刺有5位球員得分破10,DeRozan的切入非常刁鑽,他得到馬刺第二高的25分,打完前三節金塊落後5分,最後一節馬刺投進4個三分球,拉開領先優勢,終場120:103擊敗金塊,戰績追成3勝3敗,第七戰一決勝負。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例行賽最後日 馬刺致敬影片逼哭諾威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