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球內挑戰一桿進洞 英格蘭選手打到快崩潰

高爾夫球要打一桿進洞,往往都是可遇不可求。英格蘭選手蘇利文(Sullivan)就進行了一場有趣的實驗,他設定以500球為限,挑戰能否完成距離171碼的一桿進洞。過程中因為難度太高,蘇利文情緒起伏不定,甚至還破口大罵,最後他有沒有完成呢,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同洞四次「一桿進洞」二度上演?眾家女將再拚世界紀錄

英格蘭選手Andy Sullivan,這天開著車來到球場,因為他要接受一個大挑戰,在500球之內完成171碼,三桿洞的一桿進洞。

在倫敦高爾夫俱樂部,Andy Sullivan第一球嘗試,就距離洞口相當接近。接下來他一球一球的發,感覺越來越有機會,整個人信心是完全爆發。

雖然開始打出信心,但Sullivan始終沒有辦法完成一桿進洞,而打到將近100球時,他的情緒,已經變得相當沮喪。

面對不斷的失敗,Andy Sullivan忍不住飆出髒話,他今年32歲,目前世界排名145名並不出色,但他面對500球的大挑戰沒有放棄,直到第230球,奇蹟發生了。

興奮得大吼大叫,看得出來Andy Sullivan完成挑戰真的非常開心。而他也要慶幸自己夠努力,只打到230球就成功,否則打滿500球,恐怕要打到太陽都要下山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