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踢爆兼中國政委  徐正文:不實抹紅我要告

自稱「韓家軍」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密集曝光挺韓國瑜,卻被起底是「北京市政協特邀政委」。照規定,台灣人民不得任職中國黨政軍職務。徐正文大方坦承,自己曾列席政協會議,但強調是顧問、不是正職,而且黨內都知情。反嗆王浩宇抹紅,意圖影響他角逐汐止立委黨內初選,揚言提告。

更多新聞: 挺港警又逃台灣引眾怒!「中國政委」陳小春穿防彈衣林口開唱

集結韓粉、用力挺韓,自稱「鋼鐵俠」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不只在黨中央大門,訴求徵召韓國瑜,還直接殺進中常會。

接連幾天,徐正文密集曝光,身分跟著起底。他常往返中國經商,是青創公司董事長,也跟同黨同志,正在角逐汐止區立委初選。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臉書進一步秀出徐正文的舊名片,落落長的頭銜之中,這一行「北京政協特邀政委」,最引人矚目。

王浩宇說,「他實際上就有去參加,中國共產黨主導,中共政協會議,韓國瑜身邊如果都是這種人的話,他就很難擺脫,人家覺得他親中的形象。」

徐正文反駁,「他沒有投票權,沒有表決權,是沒有辦法去實行,政協委員真正的功能,我們正在黨內初選,他不實的指控,會讓我在初選可能過不了關,我會對他提告毀謗。」

王浩宇隔空回嗆「要告就告」,臉書加碼秀出徐正文在北京政協會議上的發言影片。

在取名「中國政協」的影片當中,徐正文手捧習近平著作,字正腔圓朗誦還被賦予「北京政協港澳台僑工作顧問」的頭銜。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評「一面在台灣有一個頭銜,一面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有另外一個頭銜,又有權力,去影響台灣的政治的時候,我們這個家,要不要容忍這樣的情形。」

徐正文則回應,「特聘就是列席邀去參加,那不是正式的聘那都是...」

被問到黨內是否知道他在黨內掛名?徐正文則回應,「黨內知道的,包含我所知道的,一些民進黨人士,也有在那邊去參加。」

依照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規定,台灣人不得擔任中國黨、軍、公職,或為政治團體之職務,違反者最高可處50萬罰鍰。是被抹紅?還是真有任職?徐正文說不怕官方來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浩宇嘆高雄生意涼 藍議員:真韓粉假韓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