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嘆高雄生意涼 藍議員:真韓粉假韓黑

因為打韓不斷登上媒體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來又再臉書抱怨,在高雄三家百貨設立襪子專櫃,但生意根本不好,哪有什麼發大財?這就讓國民黨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笑到不行,直說王浩宇實際拿出行動力投資高雄,根本就是真韓粉假韓黑。

更多新聞: 打韓掉支持度放棄選立委?王浩宇:台灣前途比個人重要

高雄百貨公司的襪子專櫃,主打MIT台灣製造,這間專櫃是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營的,但他苦笑表示,韓國瑜宣稱高雄貨出得去、人進得來,但他在高雄三間百貨的專櫃,根本沒發大財。

桃園市議員(綠黨)王浩宇指出,「在高雄做生意好幾年,其實在去年選舉前後,高雄的店家確實有感到經濟是比較活絡的,可是過年之後,一切就恢復正常,大家希望說韓國瑜市長可以認真地在市政上努力,認真地拚經濟,讓高雄變得真的比過去更好。」

桃園市議員(國)詹江村提到,「他在高雄開三間店,我想說什麼你高雄開三間店,想說你不是黑韓黑得最厲害的人,結果你是用實際的行動直接去高雄投資,這根本就是最支持韓國瑜,還用實際的行動去投資,你就韓粉還在假韓黑。」

王浩宇吐苦水抱怨生意平淡,卻被國民黨的議員詹江村譏笑,是最行動派的真韓粉,詹江村甚至還說,王浩宇賣的襪子被踢爆成本80賣250,原料不知道是不是中國的,雨傘更不用講了,直接是MIC中國製的,生意不好剛好而已,賠錢了不甘心,就開始天天黑韓。

王浩宇表示,「雨傘的部分,因為台灣包含傘布、傘珠中棒等等,這些比較低階的加工業早就已經斷鍊了,所以其實大部分台灣的雨傘,應該說99%以上都會是在中國組裝製造。」

王浩宇說,自己的產品挺台灣原料、工業,要賣的是高品質產品,所以價格不會太低,自己要凸顯的只是韓國瑜招財本領沒那麼神,因為打韓打出名號,王浩宇被酸不分區議員,一言一行也被同縣市的藍營議員當作攻擊目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嗆殺蔣萬安兒子!「假韓粉」被江啟臣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