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韓國瑜打出聲勢 王浩宇瞄準明年立委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憑藉「打韓國瑜」戰鬥力    雖然成為韓粉攻擊對象,但也因為如此而聲勢高漲,綠黨的收到的政治獻金甚至逆勢成長,這讓王浩宇信心滿滿,他不諱言要鎖定2020的綠黨不分區立委,也不排除跟民進黨合作,選中壢區立委。

更多新聞: 韓粉又來恐嚇信 王浩宇遭嗆「殺你全家」

臉書最新貼文,綠底白字,要表達4月份桃園人口增加,高雄卻減少,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臉書,幾乎每篇文章,都衝著高雄市長韓國瑜而來。

從去年九合一選戰開始,王浩宇力抗韓流,曾踢爆韓國瑜上任半個月只上五天班,揭露韓國瑜北農時期天天喝酒,甚至公開韓國瑜跟中國買辦喝酒照片,戰力十足,但過程中也被不少韓粉攻擊,有人留言嗆他,想靠消費別人衝聲量,一天到晚管別縣市的事,還有人酸,沒被罷免就不錯了。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在我開始監督韓國瑜之後,其實綠黨滿辛苦的,因為我們的辦公室被打爆之外,其實過去每個月的定期定額捐款,也從7、8萬掉到只剩下5、6萬,後來在這1、2個月,韓國瑜的真面目慢慢被看出來後,其實綠黨的捐款,反而是暴增到超過10萬。」

儘管曾被韓粉罵翻,但王浩宇打韓力道不減,聲勢反而越來越高,綠黨的政治獻金也意外成長,現在他還盤算更上層樓,進軍國會。

王浩宇指出,「綠黨的不分區其實很需要,有全國知名的的戰將在裡面,特別是如果到時候選總統,真的是韓國瑜的話,我的參選就非常有正當性,我可以說我要到國會監督韓國瑜,民進黨選區上有需求,認為我可以比較,容易打敗國民黨的對手,那我也會願意出來。」

把目標定在綠黨不分區立委,但也不排除跟民進黨合作,出戰桃園第三選區立委,目前在桃園第三選區中壢區,國民黨確定派出議員魯明哲。

民進黨只有議員彭俊豪登記,是否會跟綠黨王浩宇合作?目前還未知,王浩宇憑著打韓功力闖出名氣,接下來還要將這股戰鬥力延續到2020。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潘恒旭捧場投資襪子店 王浩宇:月底到高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