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恒旭捧場投資襪子店 王浩宇:月底到高雄旅行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多次隔空交火互嗆,沒想到潘恒旭昨天PO出照片,是他去王浩宇在高雄投資的店鋪消費,說要幫他增加營業額,王浩宇也立刻回應感謝,說自己很愛高雄,月底也要到高雄小旅行,支持潘恒旭的觀光業務,這讓不少網友驚呼,兩人和好了嗎?

更多新聞: 打韓掉支持度放棄選立委?王浩宇:台灣前途比個人重要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在網路上PO文,說路過來幫王浩宇增加營業額,下方還附上幾張照片,是主動要跟王浩宇釋出善意,握手言和嗎?潘恒旭回應,「大家還是理性一點,因為來高雄開店做生意,我們都很歡迎,只要他襪子品質好的話,也不是和好啦!」

潘恒旭說,是知道王浩宇投資的襪子店業績下滑,所以才決定給予協助,而王浩宇也立刻在臉書上回應,其實我是很愛高雄的,月底我決定到高雄小旅行用行動支持潘局長的觀光業務。而潘恒旭也說,「雖然我LINE封鎖他了,但是我可以在他的臉書底下留言,歡迎他來高雄玩,(會不會陪他一起去玩),我OK,我們可以。」

兩人多次隔空交火,潘恒旭也已經封鎖對方的通訊軟體,看似水火不容的兩個大男人,如今有機會在高雄碰面,甚至一同出遊,網友發揮創意,將兩人照片合成,說你們和好了是為了宣傳同婚法案嗎?也有人說眞愛無敵,甚至建議王浩宇到高雄可以住潘局長的家。

一個是桃園市議員、一個是高雄市觀光局長,原本八竿子打不著,但一北一南沒幾天就鬥嘴互嗆、創造話題,成功吸引外界關注,也難怪有網友說,其實他們是一對歡喜冤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旗津旅館開發四度流標 潘恒旭推責3民進黨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