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質詢韓國瑜遭恐嚇 「有空幫忙你接小孩」

高雄議議員簡煥宗執行監督市政的職責,卻遭到疑似韓粉威脅,要去學校「接送」議員們的孩子下課。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議員今天聯合召開記者會,下重話痛斥這樣的行為簡直喪心病狂。還把韓粉比喻成魔戒,讓人享受到尊榮的權力,卻也充滿無法掌握的暗黑力量。

更多新聞: 「韓家軍」計劃台中集會挺韓國瑜 警方指未有人申請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眼淚都要飆出來,事後時受訪更是聲淚俱下,原來疑似有不理性的網友,要把腦筋動到小孩身上。

簡煥宗說:「要幫我們這幾個議員『接送』小孩,恐嚇我就算了恐嚇我的小孩。」

氣到拍打麥克風,原來有人在社群網站留言,要去學校「接送」議員們的孩子下課,旁邊還附上一張民進黨議員總質詢的照片,恐嚇意味濃厚。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表示:「社會事衝著我們來,你可以罵我們指責我們,怎麼會有人喪心病狂到說,要去威脅人家家裡的小孩要去接送。」

把腦筋動到孩子身上,是可忍孰不可忍。高雄民進黨市議員聯合召開記者會,痛斥恐嚇惡行。市長韓國瑜聽到消息也是臉色一沉,呼籲網友千萬理性。

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這些網友能夠真的理性有禮貌,議員質詢市政府本來就是職責所在,安全有威脅直接去報案,那這裡面真真假假,已經很多都分辨不出來了。」

簡煥宗說:「魔戒會讓你拿到該有的權力,可是你不要忘記了,魔戒背後有暗黑的力量,韓粉就像魔戒一樣。」

把韓粉比喻成韓國瑜的魔戒。議員監督市政,職責所在,卻遭到部分韓粉撲天蓋地攻擊,甚至波及無辜的議員子女,警方也無法置之不理。高雄市刑大大隊長侯東輝表示,「目前已經發函給這些網路公司,查調相關資料目前積極查辦當中。」

就怕波及無辜家人,簡煥宗忍不住淚灑議事廳,而警察局接獲報案後也已經介入調查,不讓不肖份子躲在暗處肆無忌憚。

(民視新聞/陳禕瀅、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稱自經區能「發大財」 賴清德:緣木求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