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社團感恩餐會 阿扁錄影發聲:續為台灣建國努力

本土派團體「台灣國」中午舉辦感恩餐會,包括立委林昶佐、社民黨前召集人范雲,和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都現身力挺,就連前總統陳水扁也透過影片,替本土社團加油打氣;不只是紀念鄭南榕逝世30週年,明年就是總統大選,他們呼籲民進黨一定要團結,不論推誰,都要全力支持。

更多新聞: 再談回憶錄 陳水扁:1+1不一定大於2

高喊口號,振奮人心,本土團體台灣國舉辦感恩餐會,適逢舊金山和約,確立台灣主權67年紀念日,前總統陳水扁也透過影片要台灣人不能放棄台灣自決的企圖心。

陳水扁說:「我們需要更多巧人和憨仔,需要更多年輕一輩,學習他的精神,在台灣獨立運動的道路上,大家手牽手心連心。」

站在台灣民主的浪頭上,陳水扁呼籲得繼續前行;面對中國勢力步步進逼,文攻武嚇不斷,立委林昶佐、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和台大教授范雲更表達出相同擔憂。

林昶佐說:「我們團結起來不能讓台灣被中國吃掉,怎麼樣都是想說讓我的小孩,活在自由民主獨立的國家裡面,保護我們自己的生活方式。」

蔡丁貴說:「民進黨的提名結果出來,我們就要全力支持,不然這樣就會被中國國民黨候選人拿走,不要再說什麼人出來就不要投票,什麼人出來都要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而范雲說:「我們總統這局當然一定要不管最後誰出線,大家不要吵架,說什麼人出來就不投,一定要支持我們最守護台灣主權的。」

本土派沒有選邊站,集中力量向綠營喊話,就怕親中勢力復辟,台灣失去希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發居住證意圖統戰!本土社團:蔡政府應將中國外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