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重返中職邁大步 遞交加盟企劃書

頂新集團今天正式向中職提交加盟企劃書,味全龍重生也邁出重要的一大步,加盟企劃書經過中職審核,再由常務理事會全數通過,味全龍就可正式成為中華職棒第五隊,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目前包括高雄、新竹、嘉義和屏東等四個縣市,都是主場考慮的地點,味全龍隊最快7月參加中職選秀,預計要找35至40個球員。

更多新聞: 味全龍重返中職 自辦測試會招兵買馬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和總教練葉君璋,將加盟企劃書遞交給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宣告正式申請加盟中職。

這是吳德威和葉君璋,首度以味全龍總教練和領隊在媒體前亮相,球團對於球隊未來的規劃,包括訓練基地、教練、球員等都已經有初步的藍圖,甚至不排除興建球場當主場。

隊名沿用味全龍隊,記者會背板也還採用過去味全龍的隊徽,但球團表示將設計新隊徽,讓味全龍隊重新出發。

至於主場地點,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目前包括高雄、新竹、嘉義和屏東等四個縣市,都是考慮的地點,而球隊最快7月參加中職選秀,預計要找35至40個球員,至少每個位置都要有兩個人以上。

味全龍遞交加盟企畫書後,中職會經過約兩星期的審查,接著召開常務理事會,只要全數通過加盟,味全龍就能正式展開球隊運作,最快7月份參加中職選秀,明年參加二軍的比賽。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味全龍正式入中職 魏應充感謝球迷:共創更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