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重返中職 自辦測試會招兵買馬

味全龍重返中華職棒後開始招兵買馬,這個禮拜五、六兩天,搶先各隊自辦測試賽,160位獲邀的各路好手,14日來到台中棒球場,展現看家本領,而味全龍教練團,將從中挑選出20位選手,推薦參加7月1日的中職選秀會。

更多新聞: 味全龍選秀狀元出爐!劉基鴻雀屏中選

睽違20年後龍魂再現,味全龍成軍首要任務,就是要招兵買馬。為了讓教練團印象深刻,球員登板測試揮棒,卯足全力,差點打中打擊教練張泰,而他穩如泰山,面不改色。

另一頭投手丘上,投手們拉弓甩臂,總教練葉君璋看得超仔細。葉君璋說,「除了打擊投球,最重要還是我剛講的身體機能,那樣好的人我們就覺得他的未來性比較高。」

味全龍為了招攬人手,13日、14日兩天,在台中棒球場自辦測試賽,吸引包括現役甲組成棒球隊、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64強隊伍等500多人報名,最後有160人獲邀,參加為期兩天的測試會。

味全龍提供機會,讓熱愛棒球的人才,找到發揮舞台,球隊除了參與7月1日的中職選秀外,也在積極尋覓主場落腳處,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天母是選項其中之一,但是他強調客觀條件還沒有改變。重返中職第五隊,味全龍整軍待發中。

(民視新聞/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林立單場雙響砲 桃猿贏兄弟進帳5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