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立單場雙響砲 桃猿贏兄弟進帳5連勝

中職20日晚上的最新戰況,上半季例行賽剩下最後兩個禮拜,暫居第一的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首局就靠著三壘手林立的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另外第5局,林立再敲出滿貫全壘打、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終場Lamigo桃猿10:5擊敗中信兄弟,拿下5連勝,賽後領先第二名的富邦悍將2場勝差。

更多新聞: 中職/林立6守備4失誤 追平三壘手單場最多失誤紀錄

Lamigo桃猿拚上半季冠軍,來到最後的衝刺階段,星期四在主場對上中信兄弟,第一局林立打出陽春砲,林泓育也跟進敲出一支全壘打,馬上建立兩分的領先優勢。

比賽中段兩隊各有分數進帳,到了第5局,Lamigo攻下大局,關鍵人物又是林立,他在滿壘局面一棒送回4分。

林立生涯首度單場雙響,包含這發滿貫砲在內,桃猿吃下6分大局拉開比數。雖然兄弟靠著全壘打攻勢開始追分,但雙方差距過大,終場Lamigo順利贏球拿下5連勝,賽後領先第二名的富邦悍將,有2場勝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味全龍重返中職 自辦測試會招兵買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