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立6守備4失誤 追平三壘手單場最多失誤紀錄

中華職棒昨晚出現一場創紀錄的惡戰,統一獅三壘手陳鏞基攻下7分打點,其中包括一發滿貫砲;但對手一樣守三壘的桃猿隊林立,全場竟發生4次失誤,追平中華職棒三壘手單場最多失誤的紀錄,而兩隊加起來聯手打下26分,花了4小時14分鐘才結束比賽。

更多新聞: 中職/場均3小時45分受詬病 聯盟聲明:嚴格執行縮時規章

統一獅三壘手陳鏞基今年第四轟,是一支滿貫全壘打,這只是他當晚瘋狂表現的開胃菜。台灣轟炸機打瘋了,想不到桃猿守備也讓球迷看到快瘋了。

林立先發生接球失誤,壘上跑者清空,回傳三壘又暴傳,讓打者陳鏞基回到本壘,桃猿三壘手一個Play發生兩次失誤,送給陳鏞基難得的「雙滿貫紀錄」,此戰獅隊三壘手5:3包辦7分打點,但一樣是三壘手的林立就笑不出來了。

林立全場6次守備機會,一共發生4次失誤,追平中華職棒三壘單場最多失誤紀錄,最終桃猿以11:15中止三連勝,這場惡鬥打了4個小時14分鐘,散場時,都快深夜11點了。

(民視新聞/蔡晴景、林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林立單場雙響砲 桃猿贏兄弟進帳5連勝